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我校学生摘金夺银

2023-04-14

日前,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津南区闭幕。本届运动会由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津南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共设14个竞赛项目和技巧、竞技、综合3类表演项目,共有来自全市25个代表团的近2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我校代表团由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50名学生组成,副院长张卫国担任团长。我校共参加了蹴球、毽球、板鞋竞速、民族健身操、民族式摔跤、花毽、押加7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开幕式表演团队由传媒与艺术学院48名学生组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共夺得7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2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和2项第六名。同时,我校备战和参赛各项组织工作获得组委会高度评价,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供稿:体育赛事中心、校大学生体育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