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后勤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参观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2023-03-01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2月28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后勤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来到位于静海区王口镇瞿阝里村的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设置星火之光、党组织建立和夺取革命胜利、探索中前行、改革开放中成长、奋进新时代五个展区,全方位展示静海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珍贵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感受革命斗争的艰难历程,接受党史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部为6名党员同志举办集体庆祝政治生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春华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文物中蕴藏着党的初心使命,饱含着集体记忆,激励着我们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不懈奋斗。

供稿: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