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育与心理学院、运动健康学院联合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与心理学院、运动健康学院联合我校驻村工作队,于3月28日深入静海区沿庄镇东禅房、西禅房村开展体质健康测试、康复评估和心理宣讲服务。教育与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泽林、运动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郝建华和相关专业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前来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体测团队分工合作,利用天津市民体质监测车对群众进行身体成分、骨密度、糖尿病风险、动脉硬化风险、中心动脉压风险检测,实时出具健康检测报告,并现场解读报告,普及运动健康知识。康复团队通过问诊,一对一进行答疑解惑,对群众遇到的健康问题,给出相应的运动处方,并进行康复治疗。心理团队对群众精细动作控制能力及记忆力进行测试评估,并结合心理健康需求提供咨询服务。

本次学雷锋服务活动的开展,为东禅房、西禅房村群众提供了安全、适宜、有效、优质的健康服务,使群众增强了健康意识和疾病防控意识,促进了健康水平提升。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供稿:运动健康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驻村工作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