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竞技运动学院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艇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9


25027

2C0F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发挥支部建在高水平运动队的特色优势,提升运动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4日,竞技运动学院党总支在赛艇队训练基地开展“凝心聚力、艇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赛艇队长期在校外基地进行训练,为使教练员和运动员更好融入校园活动,缓解训练紧张感,丰富基地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开展素质拓展为主要内容,我校素质拓展中心组织赛艇队教练员和运动员,通过默契生日排队,随机分队,讨论和展示队名、队歌、队形口号等热身之后,在不倒森林、摸石过河、珠行万里、积木筑塔4个素质拓展项目中展开比拼。

活动后,队员们分享了活动体会和感悟。教练员和运动员均表示,活动使团队更加团结、配合更加默契,身心得到了放松,在今后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供稿:竞技运动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