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竞技运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高水平运动队开展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2023-11-07

23C96

2CDD0

26A12

33138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师生党员和高水平运动队的爱国情感,增强队伍集体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训练和比赛,10月31日,竞技运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师生们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回望历史,向英雄致敬。

影片展现了志愿军英勇的斗争精神和坚强意志,突出了团结、友爱、奉献的价值观。片中将战争的残酷和激烈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将战士们英勇无畏、坚定不移的精神刻画得极为深刻。影片气势恢宏,震撼人心,无论是朝鲜战场的枪林弹雨,还是外交战场上的激烈舌战,革命先辈义无反顾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与尊严的壮举令人动容。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情节,令师生热泪盈眶,感触颇深。

影片展现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我校师生党员和运动员,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具体行动的坚定信念,激励运动员们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充分发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学校添彩,为天津争光。

供稿:竞技运动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