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看天体 | 津云:天津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高校首家入驻海河MCN高校联盟

2023-05-08

为拓宽大学生实践实训渠道,实现产学研高度融合,推动新闻学专业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5月6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海河MCN在津云中央厨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入驻海河MCN高校电商联盟,同时举行“大学生新媒体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津云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全文转载。

天津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高校首家入驻海河MCN高校联盟


42C68


3641C


为拓宽大学生实践实训渠道,实现产学研高度融合,推动新闻学专业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5月6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海河MCN在津云中央厨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入驻海河MCN高校电商联盟,同时举行“大学生新媒体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共同努力,以学生学习和实习实践成果为导向,按产教融合、深入合作方式积极开展真题实践,推进高校产学研一体化进程。


47472


作为天津新生传媒力量,海河MCN在做好媒体融合的“催化剂”同时,以创新开拓的精神去拥抱新经济,特别是在助力老字号新媒体转型方面,借力天津市高校新媒体专业打开线上新局面,制造深入人心的品牌强声量。天津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一直坚持国内教育与国际教育结合,艺术教育与科技教育融会,应用教育与精英教育融合的办学理念,积极与社会知名机构联手,打造品牌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30131


此次双方共同建立实训基地意义非凡,促进专业课程建设、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成果转化,围绕资源优势、学院办学特色、短视频直播等前沿行业和职业能力,天津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与海河MCN通力合作,形成人才培养与输送的生态链。


1D36B

来源:津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