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看天体 | 学习强国:天津体育学院师生赴静海区大丰堆镇指导村民科学健身

2023-05-30

日前,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报道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师生赴静海区大丰堆镇后明庄村,参加由市政协组织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镇社区居民养成科学合理的体育运动习惯,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现全文转载。

天津体育学院师生赴静海区大丰堆镇指导村民科学健身

为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乡镇社区居民养成科学合理的体育运动习惯,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近日,天津体育学院师生赴静海区大丰堆镇后明庄村,参加由市政协组织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中,天津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师生,向村民展示了师生创编的传统傣族舞蹈《陶醉了》,并对村民自排自练的秧歌舞等舞蹈进行专业指导。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体育学院提高政治站位、贯通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实施,组织学校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社区、乡镇,开展志愿服务、体质检测、健身指导等活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促进人民群众健康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学习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