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简介

2018-10-10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是学校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党委领导学校工作的得力政治助手,是全校学生群团的可靠组织支柱,是学校与青年学生联系沟通的牢固桥梁纽带,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一直以来,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天体人艰苦奋斗、勤奋工作的精神,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作风,不断开创天体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着力引领当代新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各项工作和活动中。

校团委充分发挥青年工作与时俱进的特点,着力创造时代新业绩,服务青年新需求;着力增强组织新活力,进军网络新媒体;着力凝聚社会新组织,塑造团干部新风貌。以主题教育、新媒体矩阵、社会实践、班团建设为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平台,以体育文化建设、原创文化产品、公益氛围营造为重点的校园文化建设平台,以因材施教计划、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社团发展为主体的人才培养服务平台,以基层团组织发展支持、志愿服务锻炼、“学生第二成绩单”建设、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工作指导为主线的团组织建设平台,形成了重点突出、全局并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校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把握时代发展方向,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化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进入团委网站>>http://tuanwei.tjus.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