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工会简介

2018-09-25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筹建于1958年。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于1961年12月成立。截至2018年9月,共召开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天津体育学院工会现有工会会员512人。

2015年12月召开的天津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25人,其中主席1人,常务副主席1人。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包括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和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和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始终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校党委和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自觉遵守和维护宪法,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依照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依照相关法律规定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其他形式,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密切联系职工,代表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职工的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进入工会网站>>http://gonghui.tjus.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