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5-05

4月27日,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副院长杨智出席,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宋爱军主持会议。

张欣通报了2022年天津体育学院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政治生态建设检查考核优秀单位。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考核成绩排名前两位的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墨盾书院直属党支部为榜样,扎实落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立顺作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部署并讲话。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要从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用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党始终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使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度融合,不断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各项要求做实做细,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全体校领导、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职能部门正职与学校党委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供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