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我校师生受邀承担静海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社区运动会太极拳比赛执裁工作

2023-05-09




33DD4


423AB


2023年5月7日,静海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社区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天津市静海区科曼体育馆举行。受赛事组委会邀请,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保玉担任本次比赛仲裁委员会主任、副院长郝大伟担任仲裁委员会副主任,武术教研室教师解乒乒担任裁判长,教师李英杰、刘雅媚、王晓楠、霍静虹、王少宁、张蕾担任裁判员,14名大学生协助完成执裁相关工作。

比赛中,我校师生高超的执裁水平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我校师生团队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注重把教学、科研、竞赛和社会服务相结合,选派骨干教师、优秀学生参与各类赛事的服务工作,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有效提升学生专业水平,为学校承办大型赛事积累了宝贵的赛事服务经验。

供稿: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