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4-04-12

33E53

4月11日,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张卫国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B0185

在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在古文化街驻足观看了我校学生龙狮队开展的舞龙舞狮民俗文化表演,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新闻视频、我校舞龙舞狮队展演视频。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保玉,校龙狮队指导教师解乒乒,龙狮队学生代表曹崇峻、崔祖豪、余天阳、杨晓龙、李雪娜先后发言,分享训练展演经历和感受,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371AC

张立顺在讲话中对师生们的出色表现、青春风采、昂扬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指南针意义、真正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试金石意义,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引我们各项工作的总遵循,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和精神动力。

张立顺指出,这次展演适逢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京津冀协同发展10周年、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前夕这个特殊时期,我校师生高水平完成展演,具有特殊的意义。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我校龙狮队重视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队员们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强,凭借平时刻苦训练、多次比赛,积累经验、提升技能,在展演中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张立顺希望同学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自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心怀感恩,将自己的经历讲给身边人,激励更多的同学坚定文化自信,在体育强国建设中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