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运动健康学院与天津市南开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5


38424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十项行动”,4月11日下午,我校运动健康学院与天津市南开医院举行医校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天津市南开医院党委书记桂勇利出席签约仪式,我校运动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南开医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桂勇利介绍了南开医院发展历史及医院在中西医结合和微创技术等方面的特色。他表示,同高校合作共建是将“南医精神”“助人自助”“为老助老”等精神落实落地的重要体现,希望双方抓住合作机遇,创新医教研合作育人模式,为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立顺强调,我校将以与南开医院共建为契机,深入挖掘学科专业优势,深化相关领域合作,搭建合作创新平台,坚持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推进开门办学、坚持注重实操实践,聚焦康复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实现共建共创共赢。

我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观了南开医院门急诊等公共诊疗区域、中医特色名师门诊区、吴咸中院士展馆。双方就优势资源、合作内容、学生培养等展开充分的交流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我校运动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郝建华与南开医院党委书记桂勇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合作双方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双方同促、共同提高”为目标,依托运动康复、康复治疗、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特点和南开医院优势资源,实现人才培养、科研共享、需求对接等多方联动,不断推进双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建共创双赢目标。

供稿:运动健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