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4-04-15

4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董少利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副院长张卫国陪同。

张欣代表学校向董少利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成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玮结合我校资源和特色,就开展退役运动员培训计划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工作成效,感谢学校对退役运动员转型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退役运动员转型发展系列培训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各项资源作用,助力竞技体育核心人才——优秀运动员职业转型发展,共同打造集人才培养创新、行业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

与会领导共同考察了体卫融合与健康促进实验室、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数字化体能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和运动员公寓等,参观了“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