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运会备战工作会暨运动队思政工作专题会

2024-04-16

4月10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主持召开全运会备战工作会暨运动队思政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深入了解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备战情况,并对加强运动队思政教育提出具体要求。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院长刘世军首先就4支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备战情况做汇报,赛艇队、橄榄球队、棒垒球队、羽毛球队主教练分别汇报训练、备战、管理、全运目标等相关情况,党总支书记徐蕾就运动队党支部作用发挥、班子成员加强顶层设计、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和廉洁从教教育情况做汇报。

张欣听取汇报后强调,在全运备战周期进入关键阶段,各运动队要科学谋划、精准定位、严格管理,确保在2025全运会有金牌、有奖牌,有突破,同时对出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分析,吸取教训。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发展和管理要坚持一个主基调,在六个狠抓和三个充分利用上持续用心用力开展。要突出“严”的主基调,把“严”字摆在首要位置,各项工作落实“严”的要求;要狠抓思想作风,狠抓科学训练,狠抓赛风赛纪,狠抓队规队纪,狠抓日常管理,狠抓工作规矩;要充分利用体教融合的新政策,充分利用学校学科的优势,充分利用冬训、夏训等重要窗口期,加强管理和训练,坚决杜绝兴奋剂,确保在2025全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供稿:竞技运动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