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多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2024-04-16

近日,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6名教师获批立项,其中孙晓华、刘秀瑛、张晓东获批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刘宇洋、樊晓敏、仲地锋获批天津市教育两委项目立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专项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特在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天津市教育两委项目中设立的专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学专项申报工作,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此次课题申报,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最终6名教师获批,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教学研究方面的新突破。今后,学院将按照“明确方向、精心培育、协同组织”的总体思路,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筑牢学院科研队伍建设的根基,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