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赛艇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3-24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队凝聚力,天津体育学院赛艇队自2022年底外训开始,坚持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展国旗下“弘扬爱国主义、牢记使命担当”、“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志愿者”等主题教育活动。

3月20日,迎着晨曦,伴着嘹亮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赛艇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这是赛艇队在外训基地广场上举行的第17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竞技运动学院副院长、赛艇队主教练聂军良以“奋进新征程,强国必有我”为主题,做国旗下讲话。他总结分析训练情况,布置新一周的训练计划,号召全体运动员在训练备战中,心系祖国、坚定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刻苦训练、突破自我,以唯旗是夺的勇气在训练场和赛场展现新时代运动员的风采。

供稿:竞技运动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