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暨廉政教育谈话会

2023-03-28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委于3月22日召开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暨廉政教育谈话会,机关党委书记依惠琴、党委委员、2021年以来机关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刘崇磊主持。

会上,依惠琴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暨廉政教育谈话会,旨在增进机关党委内部沟通交流,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年轻教职工廉洁勤政意识,助力其健康成长成才。

2021年以来机关新入职教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入职以来的所学所思,分享了心得体会,展望了未来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与会机关党委委员袁广丽、岳游松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向年轻干部提出职业生涯建议,并希望机关全体年轻干部传承天体精神,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刘崇磊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清正廉洁是机关干部的标配,是对机关干部的最基本要求。大家要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帐”和“健康账”,机关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机关干部。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多措并举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