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机关党委赴我市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3-05-24


3184D

2D7E4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我校机关干部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自觉做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5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69名机关干部赴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坐落于长虹生态园内,由家国馆和化雨园两部分组成。基地秉持“从历史观家风之意义、从内涵悟家风之启示、从警示思家风之训诫、从南开读家风之传扬、从文艺品家风之浸润”的理念,将家风教育与警示教育紧密结合。活动中,机关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家国中华、璀璨千年”“家风明正、守望人生”“家国方圆、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历史文化名人、老一辈革命家的良好家风故事。同时,透过一些反面典型案例,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最后,机关党委书记依惠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为建设“清廉天体”贡献机关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