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共谋学生培养发展座谈会

2024-01-2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月23日,运动训练学院邀请天津市14所高职院校体育部负责人,召开人才培养发展座谈会,围绕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进行交流和讨论。座谈会由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运动训练学院院长田志琦详细介绍了运动训练学院整体情况。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等与会院校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学生专项技能提升、实习教学规范、活动与赛事组织、就业意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人士对运动训练学院积极听取岗位需求和学生培养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愿和我校密切合作,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实习实践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本次座谈会,运动训练学院加深了对高职院校体育教师岗位需求的了解,这为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培养、特别是课程设置与调整,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下一步,运动训练学院将进一步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优化培养方案,持续加强与高职院校的联系,不断提高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

供稿:运动训练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