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天体战“疫” | 不辱使命,我校驰援津南抗疫的二十名党员干部教师凯旋!

2022-01-30




1月29日下午,津蓟高速繁忙而有序,一辆辆客车依次驶过,车身上悬挂的欢迎英雄凯旋的横幅迎风招展,全市2000名支援津南抗疫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结束在宝坻的集中隔离,由各单位接回。在宝坻集中隔离点门口,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迎接团队,热烈欢迎圆满完成津南抗疫任务的我校20名党员干部教师凯旋,学校安排两辆专车统一转运,一一护送到家。

1月18日傍晚,我校接到上级通知,20名党员干部教师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组成天津体育学院津南抗疫突击队,奔赴津南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封控小区同泽园的值守和相关服务工作。他们在津南工作的9天里,克服食宿不便、天气寒冷等种种困难,协助社区进行核酸筛查、社区管控、服务居民等防疫工作,切实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他们暂时告别三尺讲台,白衣为甲,走上抗疫第一线,为津南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他们义无反顾、向“疫”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他们用实际行动为青年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们在抗疫一线的所见、所为,必将成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

抗疫突击队在津南工作期间,校党委时刻牵挂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1月22日晚8点,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慰问津南抗疫突击队,给突击队员们加油鼓劲。校党委从本级留存党费中拨出专款用于慰问津南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校工会、各基层单位也分别采用多种方式进行慰问,切实从精神关怀到后勤保障,解决了同志们的后顾之忧。

战“疫”一线的平凡英雄!你们辛苦了!不辱使命,欢迎凯旋!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