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我校学生摘金夺银

2023-12-04


C3D9

近日,在深圳市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深圳市龙华区跆拳道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36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我校空手道队由运动训练学院10名学生组成,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教师彭辉、李英杰担任教练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学生夺得1枚金牌、3枚银牌和4枚铜牌。其中,2023级学生贾书根摘得男子个人组手-79kg级金牌,2022级学生王也东摘得男子个人组手-63kg级银牌,2022级学生杨鑫摘得女子个人组手-49kg级银牌,2023级学生秦怡然摘得女子个人组手-61kg级银牌,2022级学生李腾摘得男子个人组手-71kg级铜牌,2023级学生曹靖康摘得男子个人组手-59kg级铜牌,张建澍、李腾、王也东、黄浩然、贾书根、曹靖康摘得男子团体组手铜牌,杨鑫、王涵菲、秦怡然、杨茹摘得女子团体组手铜牌。同时,我校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供稿:体育赛事服务中心、校大学生体育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