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广大党员服务学院发展、共建清洁场馆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院志愿服务队伍,3月14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清洁打扫社体实训楼攀岩馆、器械健身房、有氧操房、台球厅、卓越健身房、高尔夫临时练习区等六个运动场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雪征作动员讲话,她谈到,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希望在本次活动中,大家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向雷锋同志学习,与雷锋精神同行,关注日常事、身边人,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生活,奋力开创学院发展的美好明天。

随后,物业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劳动工具的使用规范及注意事项,大家认真聆听,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讲解结束,各领队带领队员领取卫生工具,赴各场馆开始打扫卫生。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一边擦拭门窗、扫地、拖地,一边归置物品,同时对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打扫。经过近两小时的劳动,各个运动场馆变得干净整洁,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

本次活动中,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树立了共同守护清洁校园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示了社会体育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多措并举将思想教育融入日常生活,用实际行动体现社体人的责任担当。

供稿: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