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简介

2018-09-14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学校党政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综合协调全校党务、政务、事务和外事(港澳台事务)工作,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校运转的信息枢纽、决策的督办落实等作用,服务全局,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的主要工作包括部门组织协调、公文处理、重大会议及重要活动安排、对外联络与公务接待、依法治校事务、印信管理、机要保密、督查督办、信息公开及通报、信访接待、调研、年鉴、大事记、校史、校友、基本数据综合统计、档案、行政值班、会议室管理、国际交流、留学生教育和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等。

联系方式:022-23012120


进入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外事办公室)网站>>http://bgs.tjus.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