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

2018-09-14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下设“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经济与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四个本科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获批天津市品牌专业、天津市应用型专业称号。学院招收体育管理专业硕士和体育管理方向博士研究生。

学院教师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正在打造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力量、经验丰富、规范严谨、富有朝气的教学管理与科研团队。全院共有教职工31人,专任教师20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1人(35.5%),中级职称教师14人(45.2%)。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5人(48.4%),研究生导师10人(32.3%)。多位教师在国内外学术组织任职。学院还聘请多位知名专家教授、业界精英作为兼职教师。

学院不断提升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质量效益,下设市场营销专业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实验中心三个实验平台;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天津市体育产业研究中心、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天津市体育政策研究中心四个科研平台。

“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体育学院联合30余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并由我院承建;“天津市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由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体育学院共建;“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揭牌成立,力求打造成国内高水平、有特色、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青少年体育研究智库。

学院贯彻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线,面向社会需求、面向实践,注重提高学生就业创业与创新能力。学院设有学生会、体创平台学生联合会等学生组织,为学生搭建自我锻炼与修炼提高的平台。毕业生广泛分布于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健身俱乐部、体育产业开发公司、群众体育行政管理机构。

进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http://jgxy.tjus.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