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简介

2018-09-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提高党内监督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校党委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巡察工作办公室,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办事机构。主要职责为:

1. 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向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工作情况。

2. 承担巡察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等工作。

3. 统筹、协调、指导巡察组开展工作。

4.督促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实落地。

5.配合有关部门对巡察队伍进行考核、培训、监督和管理。

6.加强巡察监督与其他党内监督方式贯通融合,健全监督协调联动机制,形成监督合力。

7.做好巡察宣传工作,推进巡察工作信息化建设。

8.办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巡察工作办公室全面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的贯彻落实,为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进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网站>> https://xc.tjus.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