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2022-11-17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渊源于1958年建校之初的武术课程。1976年武术单独成立教研室,2000年成立民族传统体育系,全国范围内进行本科生单独招生,2002年获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2009年更名为武术系;2013年5月武术系更名为武术学院,2018年合并成立体育文化学院,2013年天津体育学院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作为二级学科民族传统体育学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至此,形成了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的连贯培养体系;2022年8月成立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设有教学单位有武术套路、搏击与养生两个教研室,承担了全校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体育养生、舞龙舞狮、中国式摔跤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进入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网站>> wsymzcttyxy.tjus.edu.cn



上一条:运动健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