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带队赴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慰问我校支教团师生

2023-06-03

7E7D8

B0435

B26CA

A6B57

CB682

10F7FF

B996A

5月22-23日,校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带队一行赴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慰问我校支教团师生。其间,走访了解支教团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开展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座谈,并深入当地教育系统进行调研。

抵达策勒县当天,宋爱军一行在天津援疆前线指挥部及和田地区有关同志陪同下,在支教团驻地与师生座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支教团师生表达亲切慰问,了解支教团日常管理和住宿条件,以及师生们生活学习情况,对支教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为支教团临时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资料、为师生发放慰问品。

在随后的活动中,宋爱军一行在策勒县教育局与天津援疆策勒工作组和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支教团师生代表开展座谈,在策勒县第一幼儿园捐赠了体育器材,在策勒县第一小学参加体育教育学院与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策勒县第二小学观看我校师生编排的600人课间啦啦操,在博斯坦乡中心小学了解支教团开展体育送教活动情况。此外,还与支教团师生代表参观毛主席像章陈列馆、战斗渠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学校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为支教团全体师生带来了温暖和关怀。支教团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扎根工作岗位,不忘奉献初心,勇担崇高使命,诠释责任担当,以青春热血滋润广袤大地,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援疆支教工作交上完美的答卷。

供稿:体育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