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机关党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3月5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机关党委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1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挽起袖子、俯下身子,对篮球馆、乒羽馆的10个教学区域约17000余平方米的场馆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洁,整理摆放器材、物品。经过大家的努力,篮球馆、乒羽馆教学区域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校园环境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机关党委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持续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一次具体实践,并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争做文明先锋,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共同创建文明校园。

供稿:机关党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