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与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共建教育实习实践基地交流座谈

2024-03-15

217C4

3022D

2024年3月13日,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茁,校办主任欧海军、年级主任秦超一行来我校,与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就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中,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保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孙茁简要介绍了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第二南开学校始终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特别是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体育项目方面。舞龙舞狮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体育项目,不仅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还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体育竞技能力。她希望与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舞龙舞狮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教育实习实践基地的开展。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内容、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共建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孙茁一行观摩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课,并参观了舞龙舞狮道具服装。

供稿: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