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分会召开2024年分会工作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4-03-18

2024年3月15日,机关分会召开2024年分会工作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机关分会主席依惠琴主持,分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机关分会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2023年,机关分会在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关分会将坚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机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上,依惠琴向全体委员开展了“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大意义、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以及机关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她希望全体委员要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为提高机关分会工作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