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教师在市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22-09-22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主办的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泽、教育与心理学院教师胡月分别获得思政课组三等奖、文科组三等奖。

本次基本功竞赛从8月初开始,经过分赛区比赛,全市23所高校的170名青年教师晋级市级竞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全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协调,教务处精心筹划,各二级分会推荐的7名文科组教师、3名思政课组教师参加了校级决赛。比赛中,青年教师们充分展示了教学方案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教学基本技能。由校内外专家组成思政课组、文科专家评委组的评定,评出文科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思政课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各组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学校参加了市级竞赛。

供稿:工会、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