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开展纪念陈家琦先生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2-09-16








近日,运动健康学院开展纪念陈家琦先生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暨2022年运动健康学院新生入学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天津体育学院原副院长张勇出席,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徐冬青、赵云罡,运动健康学院教师代表、2022级全体本科、硕士、博士学生参加。活动由运动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郝建华主持。

纪念活动中,张勇介绍了陈家琦先生生平,勉励同学们以陈家琦先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实现人生理想。教师和学生代表向陈家琦先生雕像敬献鲜花。徐冬青带领全体同学宣誓。教师代表、本科新生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先后发言。

张欣在讲话中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更是广大青年人生的航标。希望同学们向以陈家琦先生为代表的老一辈天体人学习,坚持爱党爱国、不懈奋斗、追求卓越,打造运动健康学院的特色和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运动健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