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天津体育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03

风雨磨砺迎华诞,接续奋斗再扬帆。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七十三载栉风沐雨,七十三载春华秋实,亿万中华儿女意气风发、信心满怀,正昂首阔步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10月1日,天津体育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海燕以“不忘来时路,筑梦新征程”为题,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开国大典上那些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通过今昔对比,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3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最后号召同学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将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最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运动健康学院2022级研究生运动康复班团支部带来朗诵《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天体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武术专项的同学们带来技能展示《少年中国说》。精湛的展示,全情的演绎,彰显出的是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希望天体青年能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天津体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明叶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增强在场青年的使命感与荣誉感,不断开拓进取,争做青年学生中的先锋代表,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勇做复兴征途上的“排头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校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