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廉韵清风 | 我校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3-03-17

3月9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市纪委印发相关文件进行学习。

会上,机关纪委、运动训练学院纪委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和安排。

张洺涛同志总结了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和成绩,对学校党委、基层纪委的支持配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做好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自觉,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三是强化纪律建设,保持监督常在、形成常态;四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四风”树新风;五是坚持严的基调,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六是强化自身建设,锻造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各基层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派驻纪检监察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