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3-03-22

2023年2月28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换届大会在天津海景花园酒店会议室召开,毽球分会主席挂靠单位正式落户天津体育学院。

F31F

15962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郝奎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主席、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卫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秘书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出席会议,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近20所毽球分会高校代表共同参加。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兵宣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毽球分会换届的决定》,天津体育学院成为毽球分会新一届主席单位。张爱龙代表大体协向我校授牌。

A0F3

E391

郝奎刚在欢迎词中,热烈祝贺天津体育学院成为新一届毽球分会主席单位,并希望天津体育学院充分发挥优势,更好地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守正创新,促进体教融合,为毽球运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16C1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原秘书长、晋中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郑治伟从党的政治建设、立德树人与活动管理、完善赛制与项目开发、经费情况等方面,对上届分会工作进行总结。

103AD

张卫国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会员单位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从加强协会规划,提升工作质量;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参赛体验;加强宣传推广,促进文化传承三个方面介绍新一届毽球分会工作设想。

张爱龙对新一届分会提出要求,希望天津体育学院在担任新一届分会挂靠单位期间,积极作为,团结协作,推动毽球项目在我国高校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11CB4

供稿:运动训练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