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双节喜相逢 迎接二十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2-09-13


2022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庆祝“双节”,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9月10日上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双节喜相逢 迎接二十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云端,通过云端相会,用镜头“录”团圆、用文字“表”真情、用幸运抽奖凝心聚力“纪”节日。在欢声笑语里享喜悦、共叙情。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桂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宣读了学院精心撰写的慰问信。她谈到,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艰苦付出。学院发展蓬勃向上,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团结一心,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为推动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与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活跃线上节日氛围,激发教职工热情,举行了快乐中秋线上幸运抽奖,老师们积极踊跃互动。

庆祝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岱民寄语全体教职工,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厚植教育情怀,以优秀模范为榜样,视先进典型为标杆,进一步涵养高尚师德,自觉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砥砺奋斗。

此次云端“双节”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学院上下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