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运动健康学院开展实验安全与管理专题教育

2022-09-09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有效预防实验室事故发生,运动健康学院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组织相关教师和研究生,于2022年9月6日在实验楼开展实验室安全与管理专题教育。

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赵云罡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科研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实验室一切工作的基础与前提,多年来,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零事故、零损伤,希望师生们强化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规范操作,共同守护实验室安全,共同促进实验室发展。

实验室教师庞文陶介绍了生化试剂存放与分类、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消防安全等内容,教师王珂介绍了研究生科研管理相关要求,教师王硕介绍了仪器设备使用与管理情况。

供稿:运动健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