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分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3-03

2023年3月1日,机关分会召开2023年分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会议由机关分会主席依惠琴主持,分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依惠琴总结了2022年机关分会工作。2022年,机关分会在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疫情影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务实奉献,切实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自身建设。二是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治理贡献智慧。三是多措并举,丰富文体活动和业余生活。四是履行权益保障职能,切实抓好各类职工权益保障工作。

会上,各位委员集思广益,为2023年机关分会工作高质量开展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依惠琴对2023年机关分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关分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政治引领、自身队伍建设、文体活动开展、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继续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机关职工力量。同时,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将机关分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供稿:机关党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