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学校教学场馆即将进行的三项工作展开:一是田径场天然草坪保温膜撤场工作,即将固定保温膜的铁钉全部拔出,再将6000余平米保温膜撤除并叠放整齐,放到指定位置;二是田径场沙坑整理松土,将四个沙坑挖掘、松土,并进行平整;三是足球场地播撒胶粒工作,对足球场流失的胶粒进行补充。

3月3日中午,机关100余名教职工放弃午休,来到田径场开展志愿服务,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师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协调配合、团结协作,经过1小时持续劳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田径场披上了绿装,坚硬的沙坑恢复了松软,足球场更加平整。

此次活动为我校师生开展教育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场地条件和保障,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教职工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团队凝聚力。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突出党建引领,服务学校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