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赴滨海新区泰达街道文化教育事业集团、西青区教育局调研

2023-03-09

2ACA5

1C21B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服务我市学校体育工作,2023年3月6-7日,运动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郝建华带队,赴西青区教育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街道文化教育事业集团开展调研,副院长赵云罡及相关教师参加。

3月6日,调研队伍来到滨海新区泰达街道文化教育事业集团。集团党委书记杜鹏、副主任杨莉娜、教促中心副主任高华参加。座谈中,杜鹏介绍了泰达街道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体育中考、学校体育开展情况及经验。郝建华对集团党委表示感谢,介绍了运动健康学院在科研教学、体育中考、学生体质健康方面的工作基础及优势。双方围绕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体育中考标准化、师资培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7日,调研队伍来到西青区教育局。西青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国兰,体卫科科长、干部参加座谈。孙国兰介绍了西青区学校体育工作整体情况。双方围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中考实施、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探讨了后期合作事宜。

本次调研活动,是运动健康学院服务天津市学校体育工作的重点内容。该学院将通过调研,充分了解各区学生体育工作、体育中考、体质监测等方面需求,依托学院和学校优势资源,建立合作机制,点对点开展服务,为我市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供稿:运动健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