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邀请兰州大学来校开展人才招聘

2023-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的战略,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就业服务暖心行动,走出去、请进来,高质量精准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1日下午,受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邀请,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书记雷寂、副主任李阳、教授李绍成一行来我校开展人才招聘。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保玉对雷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阳介绍了兰州市情况,以及兰州大学和该校体育教研部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随后,招聘方介绍了招聘岗位、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情况,并解答了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疑问。我校应聘学生进行了专业展示,并接受了首轮面试。

此次人才招聘会,为该学院毕业生搭建了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平台。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的就业工作机制,深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

供稿: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