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看天体 | 《天津日报》报道我校为冬奥宣传助力

2022-02-08

2022年2月8日,《天津日报》以“天津体院为冬奥宣传助力”为题,对我校进行报道。现全文转载。



天津体院为冬奥宣传助力

通讯员 韩涛

伴随北京冬奥会的进行,天津体院体育文化学院实验中心开展的“寒假冬奥新媒体实践活动”也正在进行中。活动从今年1月3日开始至2月22日结束,旨在讲好“中国·冬奥”故事,提升冬奥正面传播力度,并增加学生的前沿实战能力。

本次活动团队由天津体院体育文化学院实验中心教师和新闻专业学生共计37人组成。活动得到直播平台大力支持,建立账号“始于冰雪”。工作内容主要是将直播平台提供的官方版权赛事画面,以当日其给定的热点词汇,通过二度剪辑,创作出当日热点冬奥资讯短视频。活动开始运营到现在,冬奥短视频获得用户广泛好评。现完成作品255部,超过5万点击量的作品64部(获赞19.7万+,总阅读量897万+,“粉丝”近6581人),更有6部点击量超过50万、1部超过100万,另有两部被平台标评为“优质”。

来源:天津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