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看天体 | 新华社等中央和我市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师生创作MV《冰雪逐梦》助力冬奥

2022-02-07

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充分挖掘和弘扬奥林匹克文化和中华体育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厚植爱国情怀,实现以文化人、以体育人,天津体育学院师生创作完成冬奥主题原创歌曲《冰雪逐梦》。

歌曲发布后,新华社客户端、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等中央和我市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新华社客户端

2月1日,新华社客户端播发我校师生创作的MV《冰雪逐梦》,截至目前,浏览量近120万人次。



中国教育电视台

日前,我校师生创作的MV《冰雪逐梦》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频道《冰雪之约:“一起向未来”青春歌会》栏目中展播。


天津电视台

2月6日,天津电视台新闻频道《都市报道60分》栏目报道我校师生创作MV《冰雪逐梦》,献礼冬奥。



来源:新华社、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津电视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