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看天体 | 《天津教育报》:全国青少年女排集训在天津体院举行

2023-02-24

2月24日,《天津教育报》报道全国青少年女排集训在我校举行,现全文转载。

全国青少年女排集训在天津体院举行

本报讯(记者彭未风 通讯员刘佳)日前,全国青少年女排(2007年龄段以后)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举行。来自上海、天津、山东、江苏 、浙江、福建、四川 、广东 、吉林、内蒙古等10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名青少年女排教练员 、运动员将在此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此次集训是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以来第一次在高校举办的大集训。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表示,能够承办本次集训,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天津体育学院的肯定和信任 。学校将积极发挥科研、教学、训练和人才培养的优势,主动融入竞技体育和后备人才培养主战场,努力探索青少年运动员训练的全新模式,为集训队员提供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和多学科协同的科研保障,不断提高训练科学化水平,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 、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出贡献。

来源:《天津教育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