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我校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22-09-29

 

9月28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辛维刚大校,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立顺,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欣,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爱军,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卫国,天津市教委体美劳处齐双一,天津市公安局静海分局华康派出所副所长王莹,天津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静海支队朱枫出席,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安全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人民武装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领导,全体新生、辅导员、墨盾书院承训教官、军训工作人员参加。大会由宋爱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三军仪仗队和16个连队的千余名2022级新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步伐坚定整齐、军姿飒爽挺拔、口号刚毅嘹亮、精神昂扬饱满,全面展示了军训成果。2022级本科生军训团摔擒方队与战术方队进行了军事技能表演。他们巧妙地将捕俘拳、打背包、战术对抗、核生化防护及战场救护等军事技能展示,与疫情防控演练相结合,展现了天体学子情系国防、荣校报国的使命担当。

 

 

 

 

 

 

 

 

 

 

 

 

 

 

 

张欣宣读《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前排就座领导为获奖的9个优秀组织单位、14名优秀学生标兵、14名优秀突击队员、14名优秀学生教官、9名优秀辅导员颁发锦旗和证书。

 

 

 

 

 

 

 

张立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工作成果,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天津警备区、天津市教委、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静海支队、天津市公安局静海分局华康派出所表示感谢和敬意,向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2022级新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科学认识大变局,有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努力适应大变局,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敢于塑造大变局,有经世致用的干事本领。把人生奋斗汇入新时代的洪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干事本领,厚植家国情怀,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实现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不懈奋斗,书写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时代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军训汇报大会在全体新生齐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