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21

为落实我校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17日,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副院长张卫国出席,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教务处结合2023年工作重点,从专业负责人遴选、专业检查、新专业申报、专业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建设工作思路,以及“一流课程培育库”“教学名师奖人才库”“教学团队项目库”“教学成果奖项目库”等的建设设想。

会上,各二级教学单位围绕《天津体育学院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分别从任职条件、岗位职责、遴选聘任流程、考核与奖励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卫国指出,要明确区分专业建设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职责;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突出“以本为本”;各二级单位要把好专业定位、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发展规划、突出专业特色,着力推动好专业建设相关工作。

供稿:教务处

关闭